Sunday 3 April 2011

我一个人,因为我明白爱情了




自己仍旧是一个人生活,
习惯了孤单,习惯了寂寞,
也 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...

手机内不再有你的简讯了,
电脑内不再有你的照片了,
房间内不再有你 送的礼物,
心理面似乎也少了一个你...

虽然不知道自己是否已经放下你,
但我知道我已经离开 了你的世界,
那些美好的曾经,
如今只剩下朦胧的回忆,
想起你的时候心中不会再闪过伤痛,
聊起你 的时候嘴上也不再次此沉默,
碰见你的时候也不会在躲躲藏藏了...

但自己始终还是一个人,
分 手时,从没想过要把你忘了,
离开时,告诉自己其实还爱你,
一个人,其实就是在等待着你,
但最终,你不过是我命 中的某某人...

一个人,原来真的是一种习惯,
与有没有放下真的没有任何关系,
就是享受一个 人的浪漫,
就是不习惯见一个,爱一个,
就是不喜欢为爱情而烦恼,
就是在等待一个真正对的人...

没 有你,我一样很幸福,
我不知道我的幸福是不是你给的,
但我肯定我的伤害却是与你有关,
我不计较,因为我学会爱 情了,
我一个人,因为我明白爱情了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